二见倾心 (权贵篇)

  愿倾心园 联文哦



此篇全文2400+   ooc



第一次参加联文多多支持  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0.




“我看到你不仅是一见钟情 ,还有二见倾心”






1.






“希侃哥~ 侃哥~你就陪我去嘛~尤长靖和林彦俊出去约会了,就你能陪陪我了~那里可好玩了~牛肉火锅特别好吃~去嘛去嘛~”黄明昊围着李希侃死缠烂打。






“黄明昊我告诉你没用的,你侃哥不吃着一套”






“侃哥~哦不,侃爷~你配我去说不定会看到好看的小哥哥哦”






“你当你侃爷是什么,是为了这小小的艳遇所屈服的吗,再说,你侃爷可是直男,你怎么能gaygay的,好吧,你本来就是gay,对啊!你去找你的饭沉沉陪你”





“哎呀~我和范丞丞啥也没有啦,你陪我去说不定还能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呢”黄明昊莫名羞涩,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





“行8,你侃哥看在漂亮的小姑娘的份上勉强答应你了”李希侃故作成熟的挥挥手。





“侃哥我爱你ヽ(*´з`*)ノ”黄明昊说罢就要扑上去





“咦~你好gay啊,你快去捯饬捯饬,我还要去看漂亮的小姐姐呢”





“果然,人类的本质是真香”黄明昊小声bb










2.




“雯珺哥,陪我一起去吃火锅吧,听说这家火锅店可好吃了!我想想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范丞丞扶着脸‘嘿嘿嘿’的傻笑。





“不去”毕雯珺回答的倒是果断。





“学霸可以休息休息了,偶尔去陶冶一下情操嘛”





“我需要什么情操,节操在就行了,谁像你啊,节操都掉了”





“恩~雯珺哥~节操什么的不重要,只要你去嘛~”说罢就抓着毕雯珺的手摇来摇去。





“...我勉强答应吧,不过这顿你请”毕雯珺十分嫌弃的推开范丞丞上前的手。





听到这句后范丞丞赶忙推着毕雯珺往外走





“行行行,赶紧走吧,再不走就赶不上我的昊昊了。”




 
“果然你只想着你的昊 昊 ”毕雯珺特别加重了昊昊两个字,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3.




“呼,终于到了,早知道不陪你来了,人那么多,不知道要排多久”李希侃拿完号就开启了吐槽模式。





“哎,人真的好多啊”黄明昊环顾四周“woc!你看那个人是不是范丞丞!”




李希侃随着黄明昊指的方向看去。





“诶诶,还真是,你要不要去打一下招呼。”






“啊?不要了吧,有点尴尬欸。”






黄明昊故作矜持的样子范丞丞都看到了,忍不住偷笑一下。





“欸!黄明昊,范丞丞走过来了”





“什么!什么!李希侃我头发乱不乱,现在帅不帅?”





“噗哈哈哈黄明昊你现在好蠢啊哈哈哈”李希侃忍不住笑出声来。





范丞丞看到了黄明昊愈发通红的脸,别过头不自然摸了摸红了的耳尖。





“昊...黄明昊,好巧啊”范丞丞本来想叫昊昊的,但想到这样好像太自然熟了,就立马改口了。





“好 好巧啊”黄明昊愣了一下才回答。





 糟糕!空气凝固了...好尴尬。






旁边的李希侃终于忍不住憋笑,发出了什么疑似动物的声音“噗嗤”一声。






“哈哈哈哈你们俩搞什么啊!”





“啊没什么...范丞丞你是自己来的吗?”





“不是欸,我和我舍友来的”说罢,指了指远处听音乐的毕雯珺。





“咦~那不是羽毛球社长毕雯珺吗?”李希侃忍不住发问。






“是的,人家不仅羽毛球耍的好,悠悠球比羽毛球耍的还要好,追求者学校里一捞捞一堆”





“啧啧啧,最重要的是人家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学霸””





范丞丞满脸都是羡慕,就差在大脸盘子上写满羡慕两个字了。





“咦~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吗?”李希侃满脸的不相信,并且还有点嫌弃范丞丞夸张的演技。





“嘿!你别不相信,等会你和他一起饭吃好了,让你好好了解一下”





嘿嘿,范丞丞才不会说他其实是想和黄明昊一起才支走李希侃的。






“1034号,请您用餐”餐厅响起了响亮的提示音。






“走吧走吧,吃饭去了”李希侃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单号走向了毕雯珺。






“你好啊,你在听什么呢?”李希侃径直走向毕雯珺,十分自来熟的拿下毕雯珺左耳的耳机。





毕雯珺被李希侃的动作吓到一僵,很快又恢复往常的平静。





“....我去,学霸你竟然在听英语听力!”英语差点挂科的李希侃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毕竟学渣是无法理解在外面还要学习的学霸的。





“咳,走吧。”说罢,伸出手牵着李希侃走进火锅店。





旁边吃瓜的的两人组都吃惊了,对视了一眼。






“雯珺竟然主动牵李希侃!肯定有问题!他平常连碰都不让我碰一下,李希侃听他耳机他都没说话!”首先惊呼的是范丞丞。






范丞丞现在的表情就像动画片的主题曲‘眼睛瞪得像铜铃~’咳咳跑题了。






黄明昊也没好到哪去手颤抖的拍着范丞丞“你有没有看到,希侃他被牵走的时候一脸娇羞!口区!他们一定有问题!”






两个人成功达成一致,关系也缓和了不少,尴尬也烟消雾散了。






范丞丞也顺势牵起了黄明昊的手。






“走吧,我们也去吃饭吧,不和他们两个狗男人一起。”









3.




“我去,黄明昊,你挺牛逼啊!就吃了一顿饭你就和范丞丞在一起了啊,快和你侃哥说说,什么情况?”






李希侃抓起桌上是爆米花,并且一把把黄明昊按到床上,准备要听黄明昊讲故事。





一脸吃瓜群众...






呸!





吃爆米花群众的样子。






“哎呀,你不这个亚子~”黄明昊成功的被李希侃这么大的仗势吓到了。






“快点跟我讲讲你的‘奇幻’爱情故事,我想听,你不要像个小女孩一样婆婆妈妈的了,你侃哥不会笑话你的。”






李希侃拍着胸脯保证。






“哎呀,真的没什么......”






……以下为讲故事时间……



......


......



“所以就说了一句话就把你骗走了??”






黄明昊懵懵懂懂的点点头。






“哎呦我的傻温州弟弟哦!你这头猪怎么这么容易就被范丞丞那个白菜拱了!”





“听到‘我看到你不仅是一见钟情 ,还有二见倾心。’你难道不感动吗?”






“范丞丞这只呆头鹅能说出这种情话我贼感动!我都快老泪纵横了!”






“还有!什么叫我这头猪被白菜拱了??要拱也是我这个白菜拱范丞丞那头猪!!”





“呸!你这都什么跟什么的!你才是猪呢!怎么没有白菜来拱你啊!”





黄明昊才反应过来李希侃的套路,赶紧扳回一局。






“你滚啊!脱单了就不要来酸我!!”






李希侃几乎暴怒的吼出来,说完嘴撅得老高,都可以挂油瓶了。






“你和那个毕雯珺上次不是聊挺好嘛,你们俩凑合凑合过得了。”黄明昊笑得满脸欠收拾的样子。






“哎呦,聊得好有什么用啊,他又不一定喜欢我。”






李希侃暗戳戳捏了捏手指,撅了下嘴,肉眼可见的不高兴。






“照你这么说,你是真的喜欢毕雯珺咯?!!”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哦哟哟,我就随口一说,怎么这么激动啊,是不是心里有鬼啊。”





“黄明昊!你竟敢套路我!你滚吧,爸爸不要你了!”说罢,急忙吧黄明昊从宿舍推了出去。






当然,就算这样,黄明昊还是看到了李希侃脸上的红晕。


 



黄明昊觉得这次稳了,李希侃肯定是喜欢毕雯珺的,只是脸皮薄不好意思说罢了。

 






tbc.





权贵感情线暂时结束了  不过后续还会有的



本来想一发完的  但是时间太赶了



也不是说什么赶不完  我只是希望能认认真写完这一整篇文  而不是潦草结尾



毕侃篇我会尽快码出来的  望支持  谢谢了



还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是 说好的相亲火锅越来越跑偏了 感觉和火锅没关系了



我可能会重新码一篇的(只是可能 真的只是可能)



要开学了我就摸不到手机了 以后更问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发了



好了 bb完了 最后说一句  如果喜欢就小红星小蓝手评论一条龙支持一下吧



下一棒 @是a不是u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