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月球0723]堕落🌙

纪念一下吧


甜芷:

7月22日领航员  @笙兮、





全文3500+尽情享用…





Escape from the moon





逃离月球




——————————————————————




0.

上神为善必行善,下神为魔必除之。若上神行恶严惩不贷,灰飞烟灭…





1.

“唔…唔…”某片密林之中一只狐狸躺在血泊之中发出一声声哽咽,眼皮不断的颤动着,最后还是眼前全黑…






等狐狸再次睁开眼已经在一个宫殿之中,狐狸的嘴唇有些干裂,用舌头轻轻扫过还能尝到些许的血腥。






“醒了?”一位身穿白色长褂的男人端着药进来了,男人轻车熟路的坐在床边轻轻舀了一勺药放到嘴边吹了几口。






眼前的男人很好看,垂下来的睫毛也挡不住那双眼睛,泪痣轻轻勾勒着完美的脸颊。






狐狸闭上眼本想化成人形但当睁开眼时还是兽型便有些着急。






男人把药放在一边抱起狐狸放到自己腿上抚摸着他的毛“你刚醒,神力还不足你化型。”





那只狐狸垂下脑袋和尾巴“我叫李希侃。”






“毕雯珺。”






名字真好听。李希侃闭上眼专注于毕雯珺抚摸他毛时带来的那一丝安全感。温暖而又舒适。






2.

收留这只狐狸也已经大半个来月了,李希侃也不吵不闹,就喜欢蜷缩在毕雯珺怀里看他炼药。






“老毕!老毕!”那是李希侃数月后第一次化为人性。他连鞋都没来得及穿直接跑下床。





“先生在东边儿的屋子里。”侍女毕恭毕敬的半屈低头轻语到。






李希侃过于激动一把推开了门,连平时的礼节都忘了,隔外人看来就是一个没规矩的小妖儿。






“老毕!你看我化成人型了!好看吗!”李希侃迫不及待的走到毕雯珺眼前左晃晃右晃晃,都没注意到身边的另一个客人。






不得不说李希侃化为人形也是数一数二的清秀,撩人的狐狸眼轻轻一弯便可倾人心。






毕雯珺轻轻勾了勾嘴角“傻狐狸,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






李希侃低头一看,动了动自己的脚趾有些不好意思。






“这位是?”坐在毕雯珺身边的客人优雅的起身。






毕雯珺才反应回来“岳长老,这位是李希侃。”






岳岳低头想了想便故作恍然大悟“这位就是你前些日子捡来的小狐狸吧?”






李希侃看了看毕雯珺又打量一番岳岳也学着别人那样“岳长老好,我是李希侃。”






岳岳笑着露出小虎牙,拍了拍身上的灰“行了,就不打扰了。我先走了。”






等岳岳走后,李希侃又突然变成一只狐狸,他闷闷不乐的跳到桌子上缩成一团时不时还委屈的低唔几声。






毕雯珺端起桌上还未凉的茶吹了吹“怎么了?”






李希侃从他尾巴里偷偷露出一点眼睛“老毕,我今天是不是太鲁莽了啊?”






毕雯珺忍着笑意,原来这只小狐狸也怕失礼啊。“有点。”






李希侃慢慢起身跳到毕雯珺腿上撒娇似的往毕雯珺怀里拱“我错啦,你不会不要我了吧,我伤才刚好…”






毕雯珺放下茶杯顺了顺李希侃的毛轻声笑到“不会的。”






3.

漆黑的深夜,又一座宫殿之中,一位仆人匆匆忙忙跪下来“上神这是密探。”






男人嘴角微微一挑。密探上面只写了:毕雯珺最近养了只狐精,甚为宠爱。






男人揉成一团像上抛去,瞬间纸团燃烧却无灰烬…






4.

相处越久李希侃就越粘人,这不,毕雯珺正在书房看着书却觉得腿边有些痒。低头一看,李希侃可怜巴巴的用小爪子刮着毕雯珺的衣服。






毕雯珺忍着笑意把李希侃拎了起来“希侃,你干嘛呢”






李希侃被轻轻放在了桌子上“无聊死了,仙界就这点不好,什么也没有。”






毕雯珺用手弹了弹李希侃的小脑门“那你想怎么样”






李希侃“咻”的跳下桌子化成人型“老毕,之前岳长老和你说什么了呀”






“没什么,就说了仙界上神宴会的事情。”






宴会?可以玩的地方!李希侃两眼放光趴在桌子上“我能去么!我也想去玩!”







“这可不是你玩闹的地方,你当天还是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但是在李希侃的回忆中之后毕雯珺是怎么同意的他也记不太清了。







5.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李希侃可不知道。那天他百般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着毕雯珺炼制丹药。在外人看来李希侃内心应该充满了困意但是李希侃心里却不这么认为。






毕雯珺的一举一动甚至一个微表情李希侃也想一一刻入脑海。






可能是注视的眼神太强烈,毕雯珺也注意到了李希侃的视线“你干嘛呢”






“老毕,如果看见一个人心跳加速,满脑子都是他的一举一动,我是不是病了?”






毕雯珺虽然对爱情不感兴趣但是他还是语重心长的笑着说“那你是喜欢上人家了。”






李希侃听到这话耳朵瞬间红了,喜欢么?李希侃看了眼毕雯珺便低下头深思,我喜欢么?我喜欢。






6.

宴会之日到了。那天是李希侃起的最早的一天“老毕老毕!起床啦!”







等洗漱完了,化为兽型的李希侃趴在桌子上百般无聊。毕雯珺放了一串项链“希侃,进到项链里去。”





听到这话李希侃有些不开心的把头别到一边“我不”







“但是宴会只有这样你才能进去啊?”






李希侃犹豫的伸出小爪子轻轻碰了碰项链,瞬间消失。






“老毕!啊啊啊!”被带到陌生空间的李希侃很慌张。






毕雯珺笑了笑“没事,我们走吧。”






到了宴会上李希侃仿佛发现了新大陆,那里有无尽的美食与游乐。但是奈于自己出不去也只能看看作罢。






但是…宴会…还是变成了灾难。






“希侃?希侃!李希侃!”毕雯珺着急的摸向自己的脖子。“糟糕!”






刚刚不知是谁在人流之中拿走了项链。






毕雯珺闭上眼一会,突然跑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站在悬崖之上的是之前那个男人!






“把项链给我。”那时的毕雯珺出奇的冷漠,那是李希侃没见过的冷漠。






那个男人邪魅一笑,项链在他手里晃了晃“你猜我会不会把它扔下去?好像项链里面的那位…李希侃对吧?”






毕雯珺右脚后退一步,手瞬间握紧,身后无数冰锥随地而起…







7.

“唔…我怎么在这…”李希侃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丛林之中,边上的项链也碎的不成样子。






“李希侃?”从李希侃头顶传来一阵呼唤,抬头一看,岳岳惊讶的看着自己。






“岳长老?毕雯珺呢?”






“……”岳岳把嘴抿紧,眉头紧皱。






毕雯珺…被关入地牢了。






李希侃忍着夺眶而出的眼泪,颤颤巍巍的抓住岳长老的衣袖“别…别骗我…”







在毕雯珺准备攻击的时候,没想到那个男人一拳握碎了手里的项链,毕雯珺一声吼叫“不!希侃!”







世间随之颤动,所有人都开始慌乱不止…随后…毕雯珺就被人下令抓入地牢,永世不得再成仙。







李希侃像疯了一样狂摇着头,扶着边上的树干站起来,发现此时的腿有些发软…“不会的…老毕…不会的…我要去救他…”







8.

月色朦胧,李希侃化成兽型偷偷钻入地牢,月色透过不到半米的小窗户零零散散的照着。毕雯珺倚靠在墙边,手上的手铐在夜色下显得格外凄凉。






李希侃躲在暗处静静的看着毕雯珺,眼泪划过脸颊,现在的毕雯珺没有当初的高贵冷艳,他的眼神里那份希望变成了绝望。






“老毕…”李希侃用气声轻声唤着“老毕…”







毕雯珺的禁闭的睫毛颤动了一下便微微睁开,早已干破皮的嘴唇艰难的微张“小侃…”声音很小,没人可以听见。







李希侃握紧拳头趁人不注意一溜烟跑到了毕雯珺身边,他心疼的用爪子扒拉着毕雯珺的衣角,着急的看着毕雯珺“老毕,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相信我好不好!”






毕雯珺扯着嘴角,手轻轻揉着李希侃的毛“嗯…”






但是李希侃还是感受到了毕雯珺手的颤抖。






9.

李希侃用灵力把毕雯珺艰难的移了出去。






乌云把月色笼罩,寒风刺骨。






毕雯珺撑着眼皮,嘴里哈出的热气打在李希侃耳边“希侃…我…好累…”






李希侃突然心里一紧“不!老毕,你坚持一下好不好,我们…我们马上就到家了…求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毕雯珺艰难的勾了勾嘴,本想笑一下,却发现…连这个力气也没有了…







“小侃,你知道天使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吗?”







李希侃心里一震…






“天使会为了世界负了你,而恶魔会为了你负了世界。遇见你,我注定只能做个恶魔。”






话音还未落,毕雯珺满意的闭上眼。







风停了,他消失了…






月光也出来了,笼罩在大地,笼罩在李希侃的身边。







李希侃突然出奇的冷静,他走到月光底下抬头看着月球。







“毕雯珺,我等你逃离月球…听我说出那句我未说出的话…我…爱你。”






[END]





7月23日航行结束






明日领航员 @一尾滥词



 
评论
热度(19)
© 肆逸.|Powered by LOFTER